汉斯格雅五年蝉联“成功设计奖”

上海,2015年9月. 近日,一年一度的“设计成就中国”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成功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世界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公司凭借旗下ShowerSelect 暗装淋浴面板,再度斩获2015年度“成功设计奖”,在设计与功能方面都双双受到了国内外设计领域权威专业评审的再度认可。这是汉斯格雅自2011年来连续第五年蝉联此奖项!

  上海,2015年9月. 近日,一年一度的“设计成就中国”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成功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世界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公司凭借旗下ShowerSelect 暗装淋浴面板,再度斩获2015年度“成功设计奖”,在设计与功能方面都双双受到了国内外设计领域权威专业评审的再度认可。这是汉斯格雅自2011年来连续第五年蝉联此奖项!

  按下按键,就能选择使用手持还是头顶花洒。ShowerSelect 暗装淋浴面板的一键选择技术,使得水流开关的操作极其简易,理想的喷水模式通过按钮就能轻松实现。汉斯格雅与合作长达30年的合作伙伴凤凰设计室联手打造了这款创新型浴室淋浴控制系统。

  它的外观表面设计采用透明的优质安全玻璃镀层,美观、卫生、易清洁并且防刮划,功能按键以及温度标识清晰直观,给所有浴室带来意想不到的简便操作及恒久魅力;白色玻璃表面不但与陶瓷、墙砖和天花板兼容,也与浴室环境自成一体。此外,在墙体内安装工作组件,可创造更大的浴室空间,营造出整洁清爽的视觉感受,是经典简约设计与现代建筑美学的完美融合。而且,淋浴控制器还可与汉斯格雅现有产品组合和最新的幻雨魔法师 Select 头顶花洒搭配使用,堪称浴室间的完美体验。

  然而,对于ShowerSelect 暗装淋浴面板而言,设计并不是全部,如同本次大赛所传递的“设计成就中国”的理念,汉斯格雅的设计最终能够成就消费者的完美浴室体验才是最大的成功。这一点在它人性化功能性上得到了最佳体现。ShowerSelect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采用易懂图标,非常适合儿童、老人和活动不便的用户群体;无论在私人住宅,还是公共浴室或残疾人浴室,都能广泛应用;若需清理,龙头也极易拆洗。超强性能与完美外观的结合,使得该款龙头带来了极大的业内关注度和消费者的期待,也成为此暗装淋浴面板摘得获奖的最大原因。

  成功设计大赛是国内首个全球综合类设计大赛,它全方位地审视设计对企业、社会、环境以及人类生活带来的价值和深远影响,已成为设计创新与管理的标杆。大赛所表彰的成功设计产品,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引领着中国乃至世界的主流审美趋势,更是发挥着在各自行业领域的功能性引导作用,汉斯格雅的创新诉求正与大赛的这一理念不谋而合,而汉斯格雅连续五年蝉联“成功设计奖”,也彰显了我们在卫浴设计领域内对创新的驾驭实力。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者,其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无数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德国红点奖——“至尊奖”,2014年《壁纸(Wallpaper)*》杂志设计奖——“最佳花洒”,以及2014年“室内创新奖”——“最佳设计奖”。2014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Pharo and Pontos创造了8.74亿元销售额(2013: 8.41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其中1/3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关于汉斯格雅品牌(Hansgrohe)

  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引领者,其与世界著名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历经百年的汉斯格雅已成为当今全球卫浴行业内重要的、彰显创造力的经典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