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厨卫新作中国全球首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汉斯格雅厨卫新作中国全球首发

提要:上海,2015年6月3日。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旗下两大品牌——汉斯格雅(Hansgrohe)与雅生(Axor)日前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厨卫空间先锋潮流。

  上海,2015年6月3日。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旗下两大品牌——汉斯格雅(Hansgrohe)与雅生(Axor)日前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厨卫空间先锋潮流。汉斯格雅品牌展示了包括幻雨魔法师Select头顶花洒在内的多款卫浴新品,不仅含有尖端的独创Select技术,更是集品质与人性化功能设计于一体;世界一流的设计师品牌雅生正式宣布与全球花岗岩厨房水槽生产先驱和创造者——德国硕科(Schock)达成品牌合作,推出全新厨房解决方案——8款雅生高端厨房龙头与水槽组合产品,将厨房业务延伸到水槽产品领域,并于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

  汉斯格雅公司首席执行官康涞博(Thorsten Klapproth)先生也亲临展会现场,并表达了他对数十位到访媒体与嘉宾的热烈欢迎,这是他自2014年10月上任以来首次公开出席中国的厨卫盛事。他表示:“很高兴能来到中国参加2015年KBC展会,我们的产品不仅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一流品质和可持续性得到广泛认可,更以设计创新而享誉世界。

  汉斯格雅——尊贵设计与顶级材质的完美结合

  随着现代技术的创新发展及视觉审美的不断提升,优质透明玻璃凭借独特不凡、典雅优美、洁净卫生的特点,已成为未来浴室的主设计材料,不断提高淋浴的舒适度,并使大淋浴空间的现代浴室成为可能。在这种洗浴空间由功能化向极具美观和舒适的休闲场所转变的大趋势中,汉斯格雅新品幻雨魔法师 (Rainmaker)Select头顶花洒应运而生,并于本届KBC厨卫展上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它以镀铬的超大矩形外观设计搭配大面积玻璃喷淋盘,具备独特的现代美感;更重要的是,运用汉斯格雅独有的Select一键变换出水模式技术,让使用者能够随时畅快地沐浴在犹如亚马逊雨林的水瀑中,随心所欲地变换水的节奏,极大地满足使用者对亲近自然的极致需求。该新品自今年3月在德国法兰克福ISH卫浴展上亮相以来,收获了众多倾慕的目光。

  本届KBC厨卫展上,汉斯格雅品牌发布的ShowerTablet Select 700 明装恒温淋浴龙头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百搭”明星。它最大的特点是:将花洒控制组件和花洒托盘合二为一。除了巧妙的安全玻璃材质的大面积置物架设计,还将Select选择按键嵌入前置的控制元件,达到精确控制,轻松切换功能或开启关闭出水方式,使淋浴更加安全舒适。而且,其现代感的设计,使其可与任意单喷淋头顶花洒相互组合,是明装和暗装的最佳选择。ShowerTablet Select 700搭配幻雨魔法师Select的淋浴管,也一举斩获了今年2015 iF设计奖金奖。

  Select技术——点触灵感,畅想未来,按钮变成厨房和浴室的乐趣

  厨房内的日常生活由工作流程决定,越流畅越好。梦迪诗(Metris)Select龙头通过拉出式喷头和Select技术,简化了洗碗洗菜的日常流程,50厘米的可拉出距离为厨房带来了更多的活动自由度。达丽丝(Talis)Select龙头则让厨房环境更舒适,无论从实用性还是外观。

  当造型与按钮功能相互融合——全新达丽丝(Talis) Select S 浴室龙头采用按钮操作的直观技术,将该技术从淋浴房带到了台盆上。功能和设计的鲜明性在达丽丝Select S 龙头上比比皆是,通过知名的Select按钮可以对其进行方便地操作,必要时甚至不需要用手操作。达丽丝Select S 龙头为您提供了三种舒适空间、即三种不同高度,根据用户所需的活动自由度可进行选择,细长的手柄将经典的一字把手龙头的功能性与先进的造型语言相结合;纤细的锥形龙头本体,鲜明的线条和与出水嘴完美协调的把手也为达丽丝 E 赋予了现代的典雅。

  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表示:“作为拥有114年悠久历史的汉斯格雅公司,我们对消费者在水空间内的使用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同时,汉斯格雅以强大的创新能力与‘德国制造’的产品品质持续地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本次上海KBC厨卫展,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走在全球行业前沿的厨卫设计理念与解决方案,更是集创新与人性化功能为一体的绿色节能产品。”

  雅生厨房——创新品质,卓越功能,携手互赢,实现品牌合作最强音

  2015年,Select“一键选择”的概念也被首次引入到雅生品牌的产品系列中;作为世界一流的设计师品牌,雅生更将触角从卫浴空间延伸到了厨房作业领域。今年展会,雅 生奇特里奥(Citterio)Select系列厨房龙头以打破传统的姿态帅气亮 相,高档别致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造型,完美继承了奇特里奥系列独有的典雅美感;Select一键控制水流开关,让厨房操作在任何时候都变得舒适便捷。同时,该龙头拥有两种款式,一款搭配可拉出式出水嘴,另一款搭配可转动出水嘴,两款出水器均可转动 110°/150°,最多可以拉出 50 厘米 。奇特里奥Select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切身需求,带来了在水槽旁作业的更多活动自由度,是厨房专业者的不二选择!

  今年KBC期间的一大亮点是,雅生展出的2015年全新厨房解决方案——8款雅生奇特里奥系列厨房龙头搭配硕科花岗岩水槽组合,这是雅生品牌首次在中国市场将厨房业务延伸到水槽产品领域的全球首发。雅生和德国硕科始终坚持设计、品质、技术与生产的高标准。

  “硕科是我们在厨房领域的新合作伙伴,能够借助品质一流的花岗岩材质水槽和碳纤维水槽,提升雅生极具现代感和富有艺术设计的奇特里奥厨房龙头系列,”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说到:“合作决策为我们服务中国市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契机。”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的这8款组合产品将全部在德国进行生产、组装。

  雅生卫浴——致敬经典与自然

  成立二十多年以来,雅生始终秉持对国际顶尖设计师的崇敬,联手呈献的厨卫“艺术品”目不暇接。本次展会上,出自法国鬼才设计师菲利浦?斯达克(Philippe Starck)之手的斯达克V(Starck V)系列龙头再次深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带着对水的热情,引领我们回归到自然和生活的最本质。斯达克V系列龙头或以可视的水流“涡流效果”设计,搭配精密的钻石切面效果的底座以展示水的魔力和精细的有机工艺;或以陶瓷喷口让龙头外形更显文雅之风,无不让人赞叹原生态水之魅与精妙设计的完美呈现。该系列的全新玻璃喷口款型更是首次于KBC厨卫展亮相。斯达克V系列龙头自诞生之日起便屡获青睐,相继赢得“国内最佳设计奖”和“最佳卫浴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雅生奇特里奥(Citterio)E台盆龙头则以低调雅奢的姿态亮相,在经典的基础上诠释高档品味与细腻典雅的结合。作为“跨系列明星”的全新金色雅生·Universal通用配件,通过灵活的组合运用突出各种设计搭配的个性化,也为浴室设计增添别样的雅致装饰,更赋予了浴室功能的无限可能。

  百年经典企业——匠心坚持,创新不止,与未来对话

   回顾2014年,汉斯格雅公司在全球各分布区域市场都取得了实质性增长,凭借企业在技术创新、优异设计方面的领先性,以及舒适易用的产品特性,汉斯格雅品牌成功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2014在全球运营范围内创造了总值8.741亿欧元的销售收入(2013年:8.414亿欧元),比2013年上升3.9%。其中,中国已成为继欧洲、美国市场,全球第三大销售业务体量市场。汉斯格雅首席执行官康涞博表示:“作为汉斯格雅全球第三大市场,中国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对中国市场持续不断地投资是我们长期坚定不移的承诺,这让我们能够更迅速地应对特定市场的需求,并确保一个完整有效的供应链。”

  无论是汉斯格雅还是雅生,两个品牌都将继续秉持对德国黑森林行业传统的尊敬,成为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领导者。无论是汉斯格雅Select一键技术的不断创新,还是雅生与知名设计师的完美无缝合作,以及2015年正式启动的汇集了中国顶尖设计师的雅生设计师俱乐部,都旨在赋予浴室空间更强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这便是汉斯格雅公司对于用户体验和未来水之梦想的极致追求!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领导者,其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无数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德国红点奖——“至尊奖”,2014年《壁纸(Wallpaper)*》杂志设计奖——“最佳花洒”,以及2014年“室内创新奖”——“最佳设计奖”。2014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Pharo and Pontos创造了8.74亿元销售额(2013: 8.41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其中1/3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关键词:

汉斯格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汉斯格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