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传递节水公益正能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汉斯格雅传递节水公益正能量

提要:“衣服脏了可以用水洗,但水被弄脏了用什么洗呢?”在电影《狼图腾》中,蒙古人妈妈的一句台词深深地印刻在了很多人的脑海里,蒙古游牧民族生存和生活所依赖的是整个生态自然环境,所崇敬的是生命之源与万物之灵。

  “衣服脏了可以用水洗,但水被弄脏了用什么洗呢?”在电影《狼图腾》中,蒙古人妈妈的一句台词深深地印刻在了很多人的脑海里,蒙古游牧民族生存和生活所依赖的是整个生态自然环境,所崇敬的是生命之源与万物之灵。如今,对于生命之源的珍视和爱护不再局限于蒙古游牧民族,因为人类所面临的是地球严重缺水的状况。据权威媒体报道,截至2025年,世界上将会有30亿人面临缺水,40个国家和地区淡水严重不足的现状。就中国的情况来说,据联合国称,中国拥有全世界21%的人口,但只有全世界7%的淡水资源。北京人均水资源量只有100立方米,远远低于全球人均水资源量1700立方米的标准,仅占世界平均水平的1.25%左右。

  来自德国黑森林的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自成立114年以来,对水的关注、水的热情从未停止。近日,汉斯格雅再次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生命之源和用水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水之乐趣,在于“智能”

  炎炎烈日正在靠近,挥汗如雨的你渴望寻求片刻清凉,打开花洒却发现只有残留在龙头里的水珠滑落。对了,此刻你想起今天是 “限水日”。如果目前水资源浪费和粗放使用模式的持续,可能“限水日”就会越来越多地出现,生活品质无从说起。怎样在节水和享受水之乐趣中找到平衡,“水的倡导者”汉斯格雅以全球领先的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给出了答案。

  近日,汉斯格雅公司助力北京朝阳区政府,在“世界水日”之际,为北京朝阳区大屯社区3100户居民更换了高效节水型卫浴产品——汉斯格雅柯洛玛100变速手持花洒,预计年省淡水量逾十万吨。在安装的当天,当地居民们欢欣雀跃,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柯洛玛100变速手持花洒来试用,享受水的乐趣。这种水的乐趣来自于汉斯格雅独有的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通过精巧的流量限制器、特殊的喷淋喷嘴和空气混合加以实现,将常规花洒出水量从15升/分减至9升/分,使每天淋浴所需的水量能降低60%,这也意味着,带有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的产品比常规卫浴产品节水高达60%,并且未带来丝毫舒适感的损失,在节水的同时保障你对用水生活品质的完美追求。由于需加热的水量减少,这项技术同时还实现了能源的节约。更少的热水消耗意味着更低的能耗,也意味着更低的 CO2 排放量和更低的成本。

  水之乐趣,在于可持续

  在地球的另外一端,也有着无数双对水渴望的眼睛。不仅用水质量令人担忧,用水也毫无持续性可言。在哥伦比亚北部圣贝尔纳多德尔比恩托(San Bernardo del Viento)的一所村庄小学共1600名学龄儿童就面临着这样的困境,长期以来,他们必须忍受供水匮乏和饮用水的水质较差等问题。“水的倡导者”汉斯格雅再次出现,投身慈善水项目之中,为该项目提供了资金,使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的学生们可以对当地现有的蓄水池进行翻新,并建立了一个蓄水量更大的蓄水箱,此举使当地的村庄小学实现充足水供应,提高了用水质量。与此同时,汉斯格雅携手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学生向小朋友们传递日常节水知识,将可持续发展和节约用水的观念在当地传播开来,实现汉斯格雅对水的关注和对可持续发展观念的企业承诺。

  汉斯格雅的坚持——生命之源与可持续发展

  作为“水的倡导者”,汉斯格雅在保护生命之源和用水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行动和推广脚步从未停歇。

  作为一家注重商业成功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并行的绿色公司,汉斯格雅始终坚持将享受水之乐趣与水资源的有效利用相结合,弹奏了一曲环保篇章的完美和弦,将节水进行到底。几十年来,汉斯格雅一直将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视为己任,在平衡商业利益的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的挑战。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领导者,其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无数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德国红点奖——“至尊奖”,2014年《壁纸(Wallpaper)*》杂志设计奖——“最佳花洒”,以及2014年“室内创新奖”——“最佳设计奖”。2014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Pharo and Pontos创造了8.74亿元销售额(2013: 8.41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其中1/3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关键词:

汉斯格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汉斯格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