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将与陆家嘴合作开发上海前滩商业地块

提要: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发展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前滩的一个黄金地块,将该地块发展为商业及零售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对于此次合作,香港置地行政总裁彭耀佳表示:“香港置地与前滩国际的投资和合作,将为前滩创建一个綜合的黄金商业中心,并支持上海继续成为中国内地主要的金融中心。

  9月9日,香港置地与陆家嘴集团旗下的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发展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前滩的一个黄金地块,将该地块发展为商业及零售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

  对于此次合作,香港置地行政总裁彭耀佳表示:“香港置地与前滩国际的投资和合作,将为前滩创建一个綜合的黄金商业中心,并支持上海继续成为中国内地主要的金融中心。”

  资料显示,前滩位于陆家嘴金融区以南约9.5公里,属浦东的核心区域。该区正发展成为上海的新地标,为设于陆家嘴的金融机构提供楼面空间以扩充规模,并将成为新的世界级文化与休闲活动中心。

  前滩国际则是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股的国有投资企业,是前滩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的责任主体和具体实施单位,承担前滩国际商务区2.83平方公里全部的一级开发以及部分二级开发任务。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