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拟借款28亿用于兴建北京王府井项目

  港媒10月9日消息,香港置地正在筹办一笔26-28亿元(4.25-4.57亿美元)境内贷款,用于兴建中的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

  报道称,香港置地己接洽多家中资及外资银行。香港置地要求利率为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100%左右,并希望免付任何前端费用。

  此外,该笔贷款预料将透过一家特殊目的机构借入,并以土地及建物担保。而香港置地则希望明年第二季动用贷款。

  据了解,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位于北京市王府井大街西侧,靠近天安门广场,项目用地总面积约2.72万平方米,主要特色为全球名牌、一栋高级酒店及部分写字楼。

  资料显示,香港置地隶属怡和集团,在香港、中国及新加坡开发商用及住宅项目。香港置地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高级上市地位,在百慕达及新加坡拥有第二上市地位。

  截至6月底时,香港置地净负债33亿美元,杠杆比率13%。此前香港置地于8月1日宣布,2013年上半年以双边贷款筹资9.30亿美元,主要用于到期贷款再融资。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