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首开64.83亿摘北京孙河地王 楼面价超5万元

提要:9月2日,备受关注的“孙河流拍地王”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村2902-18、2902-19、2902-27地块,被保利首开联合体以总价64.83亿元、异地配建27500平方米保障房竞得。

  9月2日,备受关注的“孙河流拍地王”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村2902-18、2902-19、2902-27地块,被保利首开联合体以总价64.83亿元、异地配建27500平方米保障房竞得。

  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测算,该宗地平均楼面价高达5.2万元,剔除公建影响,住宅部分楼面价高达5.5万元每平米,超越中粮地产2013年拍下的HIJ地块,刷新区域楼面价纪录。

  现场共有9家房企及联合体报名参与竞拍,包括中粮、方兴、招商九龙仓华侨城联合体、龙湖平安、保利首开、远洋、阳光城(福建房企)、首创、龙光。

  资料显示,该宗地土地面积为20.35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2.11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4.37万平方米。而此前出让时地块土地面积达到了33.94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5.71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7.61万平方米。

  此前出让地块的用地性质中,除了住宅混合公建用地、二类居住用地以及社区配套服务设施用地以外,还包括了中小学合校用地,此次取消了中小学合校用地部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