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月10大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跌57%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前8月10大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跌57%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25日,十大典型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杭州、大连、重庆、吉林)合计年内土地出让金为3953.4亿元,同比跌幅达57.3%。

  据介绍,中国十大城市前8月的土地成交宗数创近6年新低,只成交1970块,同比下降58%;而成交土地均价高达5152 .66元/平方米,创近6年新高,较去年同期上涨8%。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2015年十大城市的土地出让金将在5000亿左右。

  声明:本文为开封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开封房地产相关信息。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新浪乐居开封站提供最新开封房产新闻,详情点击:http://kaifeng.house.sina.com.cn/

  如有购房疑问,请拨:400-606-6969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