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中国行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美涂士

提要:5月30日,为促进房地产业上下游的优采对接提供精准平台,进一步发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整合优势,2015“优采中国行”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率领十余家房地产企业走进老牌涂料企业美涂士。

  5月30日,为促进房地产业上下游的优采对接提供精准平台,进一步发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整合优势,2015“优采中国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率领十余家房地产企业走进老牌涂料企业美涂士,通过参观了美涂士厂区、展示中心以及国家级实验检测中心等核心区域,对美涂士的产品及工程实力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在随后举行的采购对接交流会上,房地产企业代表与美涂士通过零距离的交流问答,共同探讨了绿色环保涂料的发展以及涂料产品在涂装应用上的各类问题。

  十余家房企多维度审视美涂士

  本次考察活动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承办,美涂士协办,考察团由SOHO中国、北车地产、恒盛地产、金辉地产、海昌地产、奥园地产、粤海地产、希尔顿酒店、兰江地产等十余家优秀地产公司组成。考察团第一站参观了美涂士展示中心。讲解员通过对企业荣誉、工程案例、年度战略合作伙伴、技术实力等各方面的图像资料讲解,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美涂士的发展历程及服务理念。20年的发展历程、整齐排列的荣誉证书以及丰富多样的图像资料,展示证明了美涂士的雄厚实力。

  在产品展厅,真石漆、岩片仿石漆、艺术彩石漆、多彩花岗岩漆、地坪漆等各类涂料产品的展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讲解员的专业介绍下,考察团对美涂士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众多的工艺效果、多样化的产品表现也让大家感慨涂料产品应用的丰富性和广泛性。

  为了更深入了解美涂士,考察团还参观了美涂士位于佛山顺德的厂区及国家级实验检测中心检测中心。专业的检测设备以及技术人员的专业讲解让成员们赞叹不已。在考察之余,考察团走进了岭南十大名园——清晖园,细细品味岭南建筑园林的清秀雅致。

  五星级地产服务体系解决施工难症

  随后,在交流会上,美涂士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马骏从集团概况、三大工业园、产品体系以及产品技术施工工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美涂士公司。美涂士大客户部总经理钟超则就合作客户、合作模式、服务体系三大方面介绍了美涂士地产大客户五星服务体系。钟超表示,美涂士为客户提供无忧服务,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质量三观深入人心。

  在问答交流环节,考察团成员们与美涂士就企业产能、施工管控、成本控制、绿色环保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更清晰地了解美涂士在工程渠道上的拓展和理念。

  健康环保及品质管控成关注焦点

  经过一系列的考察,考察团成员们对美涂士的生产规模、技术实力、服务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对涂料生产型企业有了新的认识。不少考察团成员认为,选择健康环保的建筑材料,正逐渐成为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注的焦点,提供人们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以及推进绿色环保涂料的发展都离不开涂料企业和地产商的共同努力。

  在房地产行业由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的今天,产品质量以及战略合作愈加重要,如何适应市场的快速变化和创新以及促进开发商供应商的有效合作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采购平台促进上下游高效对接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进一步发挥采购平台优势,更好地服务开发商和供应商,促进行业公平透明发展上下游高效对接,推动联合采购工作所展开线下活动,组织考察团对专项类别产品进行实地了解与研究。希望通过此类考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能够真正传递出房地产商以及供应商之间的声音,达到无缝链接,实现双方的优采合作共赢。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