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漆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涂料十强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漆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涂料十强品牌

提要:3月24日,“2014-2015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落幕,入围翘楚品牌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美涂士漆作为著名的涂料供应商,以优异的涂料产品、专业的涂装服务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测评成绩一路飘红,最终获选涂料十强品牌。

  3月24日,“2014-2015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落幕,入围翘楚品牌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美涂士漆作为著名的涂料供应商,以优异的涂料产品、专业的涂装服务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测评成绩一路飘红,最终获选涂料十强品牌。

  行业盛会 精英齐聚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专家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永岳等领导和专家,以及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近500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会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和《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并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两大主榜单,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等系列子榜单。

  严苛评选 实至名归

  “500强测评”作为建筑部品界最具公信度、公信力、最苛刻的评选活动,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整个测评过程依次分为企业网上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500强开发商采购高管评审五个阶段。

  美涂士漆获得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涂料十强品牌之殊荣,实至名归。作为中国建筑涂料民族品牌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美涂士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质量,相继被青藏铁路、北京人民大会堂、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比赛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博鳌亚洲论坛会场客房、上海世博会展厅等大型标杆工程采用。凭借着庞大的数据库、密集的服务网点、完备的产品线、有针对性的施工监理涂装服务和高效的反应应急机制,专注于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绿色工程服务通道, 领跑涂料行业。

  (美涂士大客户部总经理钟超参加现场颁奖)

  涂装一体化 平台就是竞争力

  美涂士此次获评,再一次揭示了涂料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个市场需要的是不断创新优化的产品,而不是价廉的产品;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单纯的产品或服务。作为专注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的专业服务商,美涂士在产品研发创新、生产、成品输出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更好地提供工程服务,美涂士率先获得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证书”,以国家级认证的涂装能力和优质创新的环保产品打造最具优势的涂装一体化平台。

  涂装一体化是涂料产品与涂装线的一体化。“三分涂料七分施工”,好的涂装效果离不开优质的产品,而涂料只有通过专业的涂装,才能展示其丰富多彩的装饰性能。美涂士通过近年来傲人的工程成绩单证明了涂装一体化平台是涂料企业做大做强的必备条件,一体化是涂料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未来,美涂士会持续推进‘改革、专业、高效’的发展战略,加大研发领域的资金、人力等各方面资源投入,增强创新实力,不断优化升级一体化服务平台,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高标准的品牌标杆,为中国房地产业提供强大的资源以推动其发展进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美涂士漆  500强  供应商  

美涂士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