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携手美涂士共建跨行业交流平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大携手美涂士共建跨行业交流平台

提要:4月28日,由恒 大材料公司主办、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协办的恒 大战略合作伙伴区域交流会在四川崇州中胜大酒店召开。恒 大材料公司董事长余伟桥、常务副总经理苏鑫、总经理助理张明明以及特别出席的恒 大乳业集团董事长徐文等恒 大高层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大自然地板、宏岳塑胶、顾地科技、成都千川木业等国内四十余家塑胶、栏杆、防水等知名企业的六十余位高层及代表参加会议。

  

  4月28日,由恒 大材料公司主办、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协办的恒 大战略合作伙伴区域交流会在四川崇州中胜大酒店召开。恒 大材料公司董事长余伟桥、常务副总经理苏鑫、总经理助理张明明以及特别出席的恒 大乳业集团董事长徐文等恒 大高层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大自然地板、宏岳塑胶、顾地科技、成都千川木业等国内四十余家塑胶、栏杆、防水等知名企业的六十余位高层及代表参加会议。美涂士集团邹今友博士、制造中心副总裁陈宗强、地产大客户部总经理钟超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恒 大及合作伙伴来宾。

  

  

  

  与会嘉宾参观美涂士成都工业园

  此次交流会的首站是参观全亚洲最大的涂料自动化生产基地——美涂士成都工业园。在美涂士接待组的指引与陪同下,与会嘉宾依次参观了成都工业园的建涂车间、油性车间、防水涂料生产车间及助剂辅料等车间,参会人员们对美涂士成都工业园拥有的国际上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行业独有的自动化罐装设备、全智能化物流体系等表达了高度的赞扬,纷纷驻足观看自动化流程及各类先进设备,并以“震撼”来形容参观感受 ,在820亩花园式的工业园区愉快地结束了参观之行。

  

  美涂士制造副总裁陈宗强为恒 大高层介绍全自动化生产线的中控系统

  下午,恒 大战略合作伙伴区域交流会的会议环节在酒店召开。首先,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美涂士集团邹今友博士进行欢迎致辞,掀开了此次交流会的序幕。邹博士简单地介绍了美涂士成都工业园的规模化、全自动化,展示了近年来美涂士所服务的各类大型标杆工程,回顾了五年来美涂士与恒 大地产良好的合作关系,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成立近20年的发展成果,并就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沟通,希冀通过不断的完善,更好地服务以恒 大地产为代表的百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

  

  美涂士公司邹今友博士介绍美涂士的战略布局

  随后,恒 大材料公司董事长余伟桥发表演讲。余董首先感谢美涂士对本次会议的支持,并表示通过五年的合作,看到了美涂士在近年来的飞跃发展,为国内其它涂料品牌树立了标杆。接着,余董介绍了恒 大集团的的发展规划与材料公司的发展现状,表示2015年恒 大仍将以房地产为主业,同时加强多元化战略发展,让与会的各战略供应商对在未来的时间里更加紧密地加强与恒 大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恒 大材料公司董事长余伟桥介绍材料公司发展规划

  紧接着,苏总向参会的供应商代表介绍了恒 大过去一年在铁艺栏杆、管件管材、防水涂料等类别的采购增长率,总结了与各类供应商的合作情况并提出了2015年的需求量,引发各供应商在交流环节,针对如何继续更好地实现有效沟通、合作共赢提出意见与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其中,美涂士地产大客户总经理钟超根据与恒 大五年多来的紧密合作情况,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恒 大,如何在合作中共赢分享了美涂士的经验。

  

  (苏总分析各材料模块情况及发展计划)

  

  恒 大领导认真听取各供应商的建议

  最后,恒 大乳业集团的徐文董事长介绍了今年恒 大关于多元化战略发展的重要成员——恒 大乳业,并对恒 大乳业事业在2015-2016的发展提出全新规划,吸引了现场众多供应商代表的投资目光。

  美涂士自2009年与恒 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近年来已经为恒 大在全国各大城市的两百多个项目提供优质的产品,并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与高效的物流体系,成为恒 大集团在涂料行业最紧密的合作伙伴。此次选择由美涂士公司筹办西南区域交流会,正是看到美涂士成都工业园在涂料行业的影响力,是恒 大与美涂士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深入的模式尝试,也是进一步建立在更广范围内、更紧密合作的新开始。

  ★★★★★美涂士工程中心★★★★★

  作为专注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的专业服务商,美涂士工程中心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质量,相继被青藏铁路、北京人民大会堂、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比赛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珠海拱北海关大楼、山东泉城广场、海南博鳌会场、上海世博会展厅、深圳地铁等全国25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

  

  作为恒 大地产、金科地产、中信地产、敏捷地产、越秀地产、阳光城地产、美的地产等知名房企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已经成为全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的首选品牌。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