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地产轻资产操盘项目落子成都

提要:5月23日,朗诗“资产轻型化、盈利多样化”战略再度发力,朗诗绿色地产(HK00106)发布公告称,朗诗绿色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都郎铭置业有限公司联同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深圳联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9.33亿成功竞得两幅成都市高新区大源西片区的土地。

  5月23日,朗诗“资产轻型化、盈利多样化”战略再度发力,朗诗绿色地产(HK00106)发布公告称,朗诗绿色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都郎铭置业有限公司联同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深圳联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9.33亿成功竞得两幅成都市高新区大源西片区的土地

  据公告显示,该地块实际出让总占地面积约为6.36万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根据合作协议,成都朗铭占有该项目25%的权益,北京北辰占有该项目40%的权益,深圳联新占有该项目35%的权益,朗诗绿色地产将负责该项目的操盘。朗诗表示,两块土地将会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定位为改善型产品,将结合成都本土气候条件配置朗诗特有的绿色科技系统。

  据朗诗绿色地产集团董事长田明介绍,2014年开始,朗诗绿色地产提出并坚决推动了“资产轻型化、盈利多样化”的战略转型。依托朗诗十多年来在绿色差异化产品方面积累的能力、经验和品牌,大力开展技术服务、定制、代建、委托开发、小股操盘、合作开发等轻资产业务模式,将房地产传统的重资产模式变轻,以更加轻盈灵巧的姿态应对行业的变化。以后朗诗的报表上,既有权益投资的收益,也有技术服务和管理服务收入,“如此既能够分担集中投资的风险,也能够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这是朗诗历史上第三次里程碑式的转型,将决定朗诗能否在这一轮市场调整中存活下来,并且获得弯道超越的可能。”田明表示。2015年迄今,朗诗已经陆续践行了多项轻资产业务,截至目前,已在南京、武汉、无锡、苏州、常州、南昌、银川、嘉兴、泰州等多地开展了不同类型的轻资产业务模式,未来这一部分收入将对朗诗的财务报表形成一个良好的补充。“未来朗诗绿色地产将继续实施盈利多样化和轻资产运营模式,抵御市场波动,为股东创造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