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五一前后或再次降息,改善房渐成楼市新宠!

  4月20日,央行进行了大力度的降准,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释放资金在1.2 万亿元人民币左右。由此,业内预计,近期还将有一次降息来袭。

  对此,招行总行金融市场部高级分析师刘东(微博)亮表示:“鉴于本次降准幅度较大,预计未来将迎来较有力度的降息,降息最快或在今年五一小长假前推出”。他指出,大幅降准配合大幅降息,可有力落实降低融资成本的目的,此外,后期财政政策的发力亦值得期待。

  楼市日益上行,五一成最佳购房窗口期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直言:从过往历史看,降准与降息是房地产发展的推进剂,只要降准,基本就代表了房价将出现一波上涨。尽管4月份还未结束,北京楼市快速回暖的步伐已经显现。中原地产数据显示,4月前三周,北京楼市新房成交套数上涨近50%,由此预测,5月市场上涨毋庸置疑。

  楼市利好政策不断,买家该不该出手?业内人士表示,从大势看,当前中国降准、降息通道已经确认,后续再进一步的流动性刺激措施仍值得期待。而随着“330房贷新政”的逐步落实以及后续政策来袭,改善型、顶豪产品都会迎来更好的环境。对于置换型需求、改善型需求来讲,势必要抓紧这个入市窗口期积极入市,比如说最近的五一小长假,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节点。

  市场机遇下,改善房渐成楼市新宠

  在此市场情况下,大家纷纷把目光投注到大三房、大四房、以及别墅等产品,尤其是地理位置优势明显、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改善型房源,进一步成为楼市新宠。

  以北京中央别墅区春晖园?随园为例,近期重磅推出总价200万精装温泉叠墅,从众多高品质住宅中脱颖而出,引领改善置业潮。

  从环境来看,春晖园?随园坐拥温榆河生态带和天然湿地,绿化率高达80%,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50倍,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大氧吧。项目利用微地形变化,形成高低有致、错落共生、四季美景、自然生态环境,业主时刻拥抱自然生态绿色生活;从交通来看,项目出口距离京承高速未来科技城出口仅500米,距离首都国际机场约15分钟,向南顷刻抵达繁华都市,15分钟即可由绿色生态区抵繁华望京、亚奥地区等地,“离尘不离城”交通优势凸显;从区域来看,春晖园?随园雄踞于北京最富盛名的中央别墅区,毗邻未来科技城、新国展、首都国际机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升级,以中央别墅区为核心的区域已成为北京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价值增长已逾近百倍,成熟的区位价值也将带动项目价值的飙升。

  除此之外,春晖园?随园依托自身优势打造“5+2”度假生活模式,引领城市精英人群休闲度假新潮流。近期更是推出了业主特权尊享计划,其私属性以及特权性也备受业主青睐。

  走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春晖园?随园正在火热办卡,推出中央别墅区总价200万精装温泉叠墅,医疗级温泉入户,户型为60-240㎡一至四居,并且赠送庭院花园露台,吸引了大批置业者到访品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