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开发 北京城建将成都项目公司转给子公司

提要:5月25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加快报规报建速度,提高开发效率,同意公司将北京城建成都置业有限公司所持100%股权平价转让给北京城建成都地产有限公司。转让后,成都置业成为成都地产的全资子公司。

  5月25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加快报规报建速度,提高开发效率,同意公司将北京城建成都置业有限公司所持100%股权平价转让给北京城建成都地产有限公司。转让后,成都置业成为成都地产的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2015年4月,北京城建全资子公司成都地产竞得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街何家堰村项目,并出资1亿元在成都市金牛区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成都置业,负责该项目的具体开发运作。

  今年4月9日,北京城建对宣布11.66亿元竞得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街何家堰村的地块。资料显示,该地块为金牛区金泉街办何家堰村2、3、4组,互助村8组地块,该地块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西路,三环路外侧,用地使用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及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宗地用地面积10.8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0.77万平方米。容积率3.75,起拍价715.09万每亩,最后底价11.66亿元成交。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一季度,北京城建净利尚处于亏损状态。4月25日,北京城建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23.73亿元,同比增长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亿元,同比下降9.77。

  同时,今年一季度,北京城建总资产540.09亿元,比上年末增长7.2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负3.46亿元,同上年同期增长83.38%。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