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多彩花岗岩漆新品系列论坛成都收官

提要:5月19日,美涂士多彩花岗岩漆新品技术论坛成都站在郦湾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来自西南区的80多位工程合作伙伴,共同探索2015年建筑涂料发展趋势,解密仿石产品的价值。美涂士工程中心总经理安彤书、副总经理马骏、市场支持部总监闫晓玲、西南区销售部长赵世杰等出席会议,同与会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5月19日,美涂士多彩花岗岩漆新品技术论坛成都站在郦湾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来自西南区的80多位工程合作伙伴,共同探索2015年建筑涂料发展趋势,解密仿石产品的价值。美涂士工程中心总经理安彤书、副总经理马骏、市场支持部总监闫晓玲、西南区销售部长赵世杰等出席会议,同与会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与会嘉宾认真参与课程分享

  本次会议是美涂士多彩花岗岩漆新品在全国进行的系列推广活动的第七站,也是收官之作。成立19年来,美涂士工程漆以完善的产品结构,优异的施工性能、良好的市场口碑备受各地工程合作伙伴的认可和肯定。此次会议上,部分嘉宾首先参观了美涂士成都工业园,作为亚洲最大的自动化涂料生产基地,成都工业园800余亩的超大占地面积、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获得专利的工艺技术及巨大的产能让参会嘉宾深受震撼,更加坚定了与美涂士合作的信心。

参观国内首个进口的涂料灌装设备

部分参观工业园的嘉宾合影留念

  随后的会议上,大家深入了解了美涂士最新仿石技术---多彩花岗岩漆这款产品在技术上、施工应用上的优势,纷纷争相动手参与现场体验,并对各种施工注意事项,材料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大家对这款产品在西南外墙装饰市场的巨大潜力充满信心。

参会嘉宾争相观看现场打样及展示样板

优秀客户代表分享合作经验

  作为在国内享有盛名的500强开发商首选涂料品牌,美涂士工程漆始终以市场为导向,技术创新为源动力,在如何使现代建筑物既保持自然、质朴、庄重的天然石材的装饰效果,又不会因花岗岩的厚重与复杂施工而影响建筑物的承重、安全、环保问题上,投入大量的资金与人力推动科研创新。多彩花岗岩漆正是这种科技创新的集中代表,对比过去的建筑装饰材料更环保、仿石效果更逼真,300多种仿花岗岩效果,让建筑拥有更丰富的表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