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西中标海南昌江核电工程空调维护外委项目

提要:2015年4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核电发展的指示余音未了,海南昌江核电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上海阿尔西空调系统服务有限公司中标空调维护外委项目。“核级空调系统委托管理服务”的理念,已经得到了中核、广核两大核电集团的充分地认可。

  2015年4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核电发展的指示余音未了,海南昌江核电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上海阿尔西空调系统服务有限公司中标空调维护外委项目

  至此,阿尔西空调服务,已经成功获得山东海阳、江苏田湾、福建宁德、广西防城港、海南昌江,共计5所核电站14座反应堆相关空调设备的运维、保养、大修合同,在目前中国已投入运行的23座反应堆中,市场占有率达到60%。

  “核级空调系统委托管理服务”的理念,已经得到了中核、广核两大核电集团的充分地认可。

  随着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安全发展核电”的指示,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的《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的部署,到2020年,核电装机及在建容量将从目前的4800万千瓦迅速增加到8800万千瓦。未来5年,我们还将迎来核电建设的更高峰。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核扬帆奋者先”,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这是一个实现梦想的时代,阿尔西空调服务正向着核电空调服务第一的梦想,破浪前行。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