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插座短路 别墅大火 顶楼被烧毁

  事发虎门 因插座短路引发火灾 幸无人伤亡

  据虎门消防相关负责人介绍,火灾由阁楼的电线自燃引发,这和当年“5·6”火灾的原因相同。

  两年前的5月6日,虎门镇金龙路旁的龙泉别墅区9巷8号发生火灾,造成8死3伤。前日晚上6时15分,同一别墅区9巷7号因空调插座短路引发火灾。所幸事发在该别墅顶楼,且事发后,在别墅区内人员均很快逃至安全地带,因此未有人受伤。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别墅进行察看,只见该别墅大门紧锁,顶楼严重烧损,周边的玻璃窗户均已破损,一些窗户的铝合金框架也被烧得严重变形,楼项的琉璃瓦也被烟熏得发黑。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火灾现场视频看见,事发时,该别墅的顶楼燃起了熊熊大火,大火从楼房的周边窗户蹿出,火焰一度蹿起数米高,浓烟也一度蹿起数十米高,大火燃烧了数十分钟,随后,消防人员赶来扑救。大火被扑灭后,着火楼层内的物品基本被烧损。

  着火别墅位于

  “5·6”火灾现场斜对门

  昨日早上,记者通过网友发布的画面,找到事发现场。记者发现,着火的别墅就在2013年虎门“5·6”大火现场的对门。2013年,造成8死3伤的“5·6”大火现场,位于龙泉别墅区9巷8号,而这次着火的别墅,是龙泉别墅区9巷7号。

  “真是太邪门了,‘5·6’大火刚刚过去两周年,斜对门又着了火。”在现场探访时,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市民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刚发生火灾的这幢别墅,从远处看,还看不到着火的痕迹,但到别墅旁仔细观看,发现别墅顶楼(4楼)阁楼着过火,大火将阁楼的门窗烧变了形,门窗周围的墙面,瓷砖脱落,上方被烟熏得焦黑;着火阁楼下面的三层,从外观上看,未受到大火影响。

  记者现场采访时,发现别墅内还有人在打扫卫生,期间有消防水从门口溢出。

  当记者试图走进别墅探访着火现场时,别墅内打扫卫生的人,拒绝了记者采访,并紧闭大门,再也不出来。

  “那间别墅只是顶楼阁楼烧了,下面三层问题不大,还可以居住。”着火别墅旁边的住户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