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效应下节能高温涂料减少污染

提要:京津冀,三个以同样拼音开头的地方,共同构成了中国华北版图的主体,长期以来却未能形成区域合力发展优势。针对烟气污染下的防腐,做好材料不腐蚀,志盛ZS-1041烟气防腐涂料,提高提高脱硫、除尘、换热、烟囱的材料保护防腐,减少污染的产生。

  京津冀,三个以同样拼音开头的地方,共同构成了中国华北版图的主体,长期以来却未能形成区域合力发展优势。

  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至此,京津冀之间产业布局、环境保护等上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和需求。京津冀三地的产业定位和方向已经明确,即北京将主要发挥科技创新中心作用,天津优化发展高端装备、电子信息等先进制造业,河北积极承接首都产业功能转移和京津科技成果转化。

  化工技术作为工业技术提升重要基石,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京津冀地区下化工产业,世界上首款耐温超高3000℃的高温涂料,技术含量高,志盛ZS-1023超高温金属防氧化涂料研发成功,涂料科技含量高,科技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大大提高涂料耐温幅度,提升涂料经济价值,带动京津冀其他相关工业产业技术升级,提高生产,减少污染的排放,体现节能ZS高温涂料的价值所在。

  新出台的环保法仅对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提出了原则性规定。程红建议,在正在修订的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法》中针对联防联控增设专章,并借鉴国外经验,由国家研究制定《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针对烟气污染下的防腐,做好材料不腐蚀,志盛ZS-1041烟气防腐涂料,提高提高脱硫、除尘、换热、烟囱的材料保护防腐,减少污染的产生。

  京津冀一体化未来6年需要投入42万亿元。届时将会有多领域受益,如铁路、公路、港口、机场、环保、地产、钢铁、食品安全等。多名专家对记者表示,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巨额投资,基础设施、交通、环保等多个板块将迎来新的增长点。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