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检验公共场所在用电梯运行安全

提要: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更好地保障公众乘梯安全,内蒙古特检院检验员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开展检验工作,对万达广场,维多利商厦、维多利广场、海亮等主要公共场所的在用电梯开展安全技术检验。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更好地保障公众乘梯安全,内蒙古特检院检验员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开展检验工作,对万达广场,维多利商厦、维多利广场、海亮等主要公共场所的在用电梯开展安全技术检验。

  此次共检验扶梯122台,直梯33台。检验人员按照检验规程对使用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逐项核查,并对客梯进行了抱闸实验,限速器安全钳联动实验,空载曳引能力实验,对扶梯自动扶梯的防夹装置、扶手带同步情况、梳齿板啮合情况、制停距离、防碰挡板、围裙版间隙等进行了检验。检查发现,个别扶梯的防碰挡板装置、禁止攀爬装置、围裙版间隙、使用须知、梳齿板断齿、井道壁间隙和抱闸开关等不符合要求,下达整改意见21条,日前该使用单位已落实整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