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宏业包新强:以平台交流提升采购效率

提要:房地产采购平台搭建了这个平台,提供了供需双方一个互相了解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也极为重要,为提高双方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明显的作用。通过平台三盛宏业希望在以下几方面得到促进:

  11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走进了三盛宏业集团。为了促进房地产上下游的协作共赢和后续双方的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11年开始在线上和线下组织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为了促进供需方面有无缝对接的机会,促进行业上下游的新的材料和新的技术能有更及时,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新科技交流沙龙中,来自天普太阳能、西顿照明、联塑集团、美睿集团、东南电梯五家供应企业的领导,一同交流了各自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三盛宏业成本合约部的领导也阐述了集团的采购理念。

  成本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包新强表示:房地产采购平台搭建了这个平台,提供了供需双方一个互相了解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也极为重要,为提高双方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明显的作用。通过平台三盛宏业希望在以下几方面得到促进:

  首先就是强强联手,尽管三盛宏业与万科等标杆企业还有差距,但是通过平台能够达到相互提升。其次能都做到资源共享,通过平台的机会,学习各个行业新的科技和产品,了解正在发生的变化,能从知识平台上达到共享的目的。最后,提升双方招投标过程中的效率。传统招投标,需要企业考察、资质审核、招投标等许多程序。三盛宏业现在推行“5983”的理念,拿地之后五个月开工、九个月销售、开盘当天去化率80%、三年内实现去化。如果在招投标过程中占用太多时间,对后续的流程会产生极大的影响。所以,通过平台建立合格供应商库、找到战略合作供应商,对于供需双方都是一件节省时间和精力的举措。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