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宏业郭跃权:以公正为原则扩大供应商团队

提要:三盛宏业集团也正在打造合格供应商系统的管理平台,探索管理模式。成立了专门掌控采购工作的采购管理中心,坚持扩大合格供应商的理念和目标。现在我们确认的合格供应商达到了150家左右,与万科等标杆企业的800多家还有一段差距,所以通过良好的平台,增加合格供应商的数量依然会是我们的主要工作,我们计划在未来1-2年内,将合格供应商增加到300家左右,这个过程对于供应商来说充满了机会。这次交流给了我们交流学习的机会。

  11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走进了三盛宏业集团。为了促进房地产上下游的协作共赢和后续双方的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11年开始在线上和线下组织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为了促进供需方面有无缝对接的机会,促进行业上下游的新的材料和新的技术能有更及时,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新科技交流沙龙中,来自天普太阳能、西顿照明、联塑集团、美睿集团、东南电梯五家供应企业的领导,一同交流了各自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三盛宏业成本合约部的领导也阐述了集团的采购理念。

  成本合约部总经理郭跃权表示:非常感谢新浪地产搭建平台,建立了供需双方见面交流的机会,在供应商选择的工作上给与了我们极大的帮助。

  三盛宏业集团也正在打造合格供应商系统的管理平台,探索管理模式。成立了专门掌控采购工作的采购管理中心,坚持扩大合格供应商的理念和目标。现在我们确认的合格供应商达到了150家左右,与万科等标杆企业的800多家还有一段差距,所以通过良好的平台,增加合格供应商的数量依然会是我们的主要工作,我们计划在未来1-2年内,将合格供应商增加到300家左右,这个过程对于供应商来说充满了机会。这次交流给了我们交流学习的机会。

  在采购管理方面,我们一直对于合格供应商进行年终考核评级。分成优秀和非优秀两级,对于优秀供应商,在招标过程中会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并有合理的淘汰机制。招投标过程中,首先遵循公正的原则。减少个人干预,进入供应商库并且价格有一定优势的企业都有很多中标机会,按照规则中标的企业,集团管理层没有否决权,完全遵守市场机制。相对的,违反招标规则的,集团多个部门都有否决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