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荣誉入会北京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

提要:2014年11月1日下午,由北京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北京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京顺利召开。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自愿结成北京市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以提升产品质量和防水工程质量,促进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旨在规范防水行业的产品质量以及行业秩序,倡议防水行业要共同维护市场环境,提倡公平有序竞争,抵制恶意竞争,谋求共同发展。

  2014年11月1日下午,由北京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北京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京顺利召开。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自愿结成北京市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以提升产品质量和防水工程质量,促进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旨在规范防水行业的产品质量以及行业秩序,倡议防水行业要共同维护市场环境,提倡公平有序竞争,抵制恶意竞争,谋求共同发展。

  12家企业代表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朱冬青理事长以及设计院、开发商、市建委、市质检局、北京建筑工程物资协会的监督下承诺“坚决不生产、不销售、不使用假冒伪劣防水材料产品和‘非标’防水材料产品,维护客户、行业和民生利益”,并在《北京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宣言》上庄严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建筑防水直接关系到建筑安全和百姓安康。为此,北京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向社会各界及防水同仁郑重承诺: 1.我们坚决不生产、不销售、不使用假冒伪劣防水产品和“非标”防水材料,维护客户、行业和民生利益; 2.我们要加强生产、销售、施工、售后等环节的管理,以诚信为本,以质量立业,安全生产,做好自律; 3.我们切实贯彻执行防水卷材生产许可证制度; 4.我们主动参与打击和查处无证生产、假冒伪劣、偷工减料和施工资质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 5.我们及时向监管部门反映防水市场、防水工程有销售或使用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 6.我们共同维护市场环境,提倡公平有序竞争,谋求共同发展; 7.我们自愿接受行业和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