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合作伙伴——宏源防水

提要:10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和天津市房地产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天津召开。宏源防水做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荣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合作伙伴”。这也标注着建筑防水在建筑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为建筑品质提供更为安全的保障,也为房地产开发降低采购成本得到更大的提升。

  10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和天津市房地产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天津召开。宏源防水做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荣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合作伙伴”。这也标注着建筑防水在建筑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为建筑品质提供更为安全的保障,也为房地产开发降低采购成本得到更大的提升。

  诚信合作共同发展

  宏源防水以诚信合作,共同发展为企业经营理念。对重大项目及战略集采项目实行“战略对口发展、技术对口服务”等配套服务,公司旗下有“潍坊市工程有限公司”和“四川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两大工程公司,在与房地产合作的历程当中,将宏源防水系统良好的应用于房屋建筑、市政工程等重多领域,取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同时,使得建筑项目品质得到更大的提升。

  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房地产产业链的强强联合,不但提高了企业间的沟通效率,降低采购成本,也保证了产品品质,对于双方来说起到了共赢的作用。而针对防水采购而言,一方面由于近些年相继出台了相关的政符政策,另一方面,开发商对于建筑节能、环保、安全的意识也在提升,使得防水在建筑安全方面的意义更为重大。

  2013-2014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作品作伙伴:

  东南电梯股份公司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柏丽厨具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厦门金牌橱柜股份有限公司

  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联塑集团

  海尔集团

  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欧神诺瓷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