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上海分公司“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后续报道

提要:8月28日,上海雷雨。宏源防水上海分公司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家住上海浦东的顾先生。这位冒雨前来激动地顾先生让宏源防水的工作人员很是发懵,这是怎么了?经过一番了解,宏源防水的工作人员才明白,原来顾先生是咱们宏源防水于8月12日组织的“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的帮扶对象之一。

  堵水之情,锦旗相报

  8月28日,上海雷雨。宏源防水上海分公司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家住上海浦东的顾先生。这位冒雨前来激动地顾先生让宏源防水的工作人员很是发懵,这是怎么了?

  经过一番了解,宏源防水的工作人员才明白,原来顾先生是咱们宏源防水于8月12日组织的“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的帮扶对象之一。顾先生为表达对宏源防水免费为其家解决多年的渗漏问题特意前来感谢,并且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顾先生说道,7月份他偶然在报纸上看到咱们上海要举办防水展会,并且有免费为残疾人服务的信息,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了。没想到的是,咱们公司竟然主动联系了我,更没想到的是,经过那次维修补漏我的房子不漏了,顾先生说到此时有点激动的提高了声音。

  顾先生的出现让宏源防水上海分公司的领导和员工都很受鼓舞和激动,公司领导一再对行动不便、冒雨前来的顾先生表示感谢,感谢顾先生对宏源防水工作的认可和肯定。锦旗和感谢信不仅仅是对宏源产品、技术的肯定,更是对宏源人工作态度和服务的认可。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做人类安居行动的践行者。让老百姓认可才是宏源防水发展的最终目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源  防水  渗漏  上海分公司  Kathy  社区  8月  践行  金杯  堵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