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上海分公司走进社区诊治渗漏

提要:作为防水行业领军企业,宏源防水积极参加 “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义务为居民实际解决房屋渗漏问题。8月12日,宏源防水上海分公司工程部人员走进社区居民家中为有渗漏问题的家庭免费诊治渗漏。

  “走进社区,诊治渗漏”试点项目为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以普及建筑防水和房屋渗漏知识、解决住房质量和安全方面的民生问题、提高建筑安全性和居 住质量为最终目的,并直接受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管理和监督。项目资金直接来源于中央财政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自有资金,为纯粹的公益项目,免费为居民诊治渗 漏问题,不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

  作为防水行业领军企业,宏源防水积极参加 “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义务为居民实际解决房屋渗漏问题。8月12日,宏源防水上海分公司工程部人员走进社区居民家中为有渗漏问题的家庭免费诊治渗漏。

  “已经渗漏很久了,一遇到大雨整个地面都是水。之前也找人修过,但一直没有修好。”家住浦东南路的顾先生指着阳台的窗户说。由于顾先生的渗漏点较多,整个 维修工作持续了两天。同样的问题也困扰着家住长清路上的施女士,经过公司施工人员精心严密的准备、清理、涂刷等工作,施女士家的防水问题得到了有效地解 决。“阳台的侧面新增的墙面遇到下雨,水就会渗漏到书柜上,一直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次多亏你们帮我解决。”最后,宏源防水工程部人员又向顾先生和施女士 传授了一些日常生活防水的注意事项,并告诉他们宏源防水随时愿意为他们解决任何防水问题。

  “走进社区,诊治渗漏”活动自开展以来,宏源防水一直积极参与,希望能够身体力行的去为更多小区居民排忧解难,把建筑防水公益活动进行到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