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建设工程防水质量管理工作会召开

提要:8月12日,浦东新区建设工程防水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主办,上海东方雨虹等防水企业协办。

  8月12日,浦东新区建设工程防水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主办,上海东方雨虹等防水企业协办。

  浦东新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站长潘平先生,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会长楼明刚先生,上海东方雨虹总经理文敬芳女士、总工程师朱卫如先生,浦东新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及下属八个分站所有现场监督人员、浦东各监理单位、总包、开发商、保障房主管单位及项目负责人、部分骨干防水企业代表等,共23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现场防水材料使用行为,加强对防水材料使用的监督管理,保障建筑防水效果等方面展开主题演讲及现场讨论。同时,会议梳理了施工单位现场管理及验收的职责,监理单位的监管程序和方法,生产企业应出具的相关材料及责任,检测单位的检测工作反馈等各项制度。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了严格管理防水材料质量问题,不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表达了建设工程各环节共同监督,营造健康优质的建设环境的迫切需求。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