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宏源防水:技术研究提升性价比

提要:8月28日,为了加强对建筑防水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向房地产企业推动优质材料、创新设计与施工工艺在房项目上的应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了防水企业考察团走进宏源防水。富力地产、海航地产、亿达地产、奥园地产、蓝光地产、荣盛地产等16家房企,对宏源防水的生产能力、应用技术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对耐根穿刺卷材的检测报告除了北京园林所还有哪些单位可以出具专业的检测报告?

  针对南方、北方地域气候不同,是否有标准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会有什么检测手段,保证产品生产到运输到工地的产品品质?

  地下防水如果出现渗漏,有什么补救方法?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向潍坊宏源防水提出的很多专业问题在现场得到解答。而供需双方对防水材料和应用技术的探讨却没有停止。

  8月28日,为了加强对建筑防水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向房地产企业推动优质材料、创新设计与施工工艺在房项目上的应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了防水企业考察团走进宏源防水。富力地产、海航地产、亿达地产、奥园地产、蓝光地产、荣盛地产等16家房企,对宏源防水的生产能力、应用技术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与房企战略合作是防水企业愿景

  建筑防水工程是建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防水工程面积虽然只占建筑工程总面积的6%左右,但建筑防水工程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建筑工程的功能和寿命。建筑防水工程有一定的隐蔽性,工程竣工时很难直接检验防水工程的质量。因此,抓好建筑防水工程质量工作对于防水企业是很重要的考验。

  为了更好的服务工程市场,防水企业与开发商的战略采购可以加强双方的紧密联系,企业以专业的指导参与到建筑的前中后期,这种模式一度成为解决建筑渗漏居高不下的良方。宏源防水也不例外。在长期的与开发商的合作中,已经形成一套完善成熟的合作体系。

  宏源防水董事长郑风礼也表示:宏源以“经营的是品牌,销售的是服务”为理念,努力的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成为首家且唯一一家防水行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资质的企业。加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后,与房企展开广泛的合作,为全国房地产商提供最优质的防水产品。

  宏源的生产基地坐落在山东省寿光市台头镇,有着“中国建筑防水之乡”美誉的山东省寿光市台头镇,几百家防水企业坐落在台头镇工业园。如果说防水是当地的经济支柱,宏源则是这些支柱中的顶梁柱。宏源的生产基地有东西两个厂区,总面积十一万平米,也是当地规模最大的防水企业。

  选材应因地制宜选择高性价比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北京零点市场调查与分析公司联合发布《2013年全国建筑渗漏状况调查项目报告》。全国28个城市、850个社区,共计勘察2849栋楼房,访问3674名住户。屋面渗漏率达到95.33%;地下渗漏率达到57.51%;房屋内部渗漏率达到37.48%。

  这些数字对防水企业来说触目惊醒,但目前的难题不是缺技术缺产品,而是如何把科学的防水理念与防水做法传播出去,普及给房地产防水工程的下游企业。宏源防水应用技术总工易斐介绍,防水是一个系统过程,优选用材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选材应根据不同的工程部位、主题功能的要求、工程环境和工程标准进行选材。

  防水材料品种众多,主要是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密封材料、刚性防水及止水堵漏材料五大类。易斐着重介绍了高分子聚乙烯丙纶耐根穿刺卷材,他认为没有一种材料可以包打天下,在车库顶板常常使用的耐根穿刺产品众多,在符合设计规范及防水效果的同时,聚乙烯丙纶耐根穿刺卷材性价比最高。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