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阳光采购论坛将盛大开幕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张欢 李敏霞2014/10/20 9:41:00 新浪地产
提要:2014年10月31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阳光采购论坛将在天津宾馆盛大起航!届时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开发商会员及平台优秀供应商将齐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房地产实现阳光采购的模式与经验。同时,《2014中国房地产采购白皮书》将于大会上首次发布。

  2014年10月31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阳光采购论坛将在天津宾馆盛大起航!届时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开发商会员及平台优秀供应商将齐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房地产实现阳光采购的模式与经验。同时,《2014中国房地产采购白皮书》将于大会上首次发布。

  国内最大房地产采购盛会

  作为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的分论坛之一,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阳光采购论坛秉承大会“分析房地产业新形势,探索房地产业新理念,总结房地产业新模式 ,交流房地产业新技术,提出相关政策建议”的精神,结合采购平台运营成果与经验,集结产业链供需双方探讨在房地产行业转型期,采购平台如何实现房企采购创新与变革。

  会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就平台运营以来的成绩和经验进行总结汇报,对采购平台未来的发展和价值意义进行探讨。同时恒 大集团、融创集团、远洋集团等开发商将做战略合作模式的分享,东方雨虹、富思特制漆、联塑集团等平台优秀企业将介绍平台合作经验。

  在本次年会上还将颁发2013-2014年采购平台优秀合作伙伴、优秀顾问、联络员证书进行表彰。为了更好的在各区域深入开展工作,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在会上举办天津中心授牌仪式,这也是平台发展成立的第十一个地方采购中心。

  《2014年中国房地产采购白皮书》将在会上首次发布。白皮书梳理两年来采购平台的工作与成绩,对房企采购模式及供应商管理的分析,同时还深入建材部品领域,针对防水门窗电梯空调等18个典型行业总结出采购攻略。白皮书将成为房地产工程采购领域的“采购宝典”。

  聚焦采购平台发展历程

  为多维度探索产业升级背景下开发商、供应商、服务商等全价值链整合和创新之道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2012年正式上线。截至2014年9月,平台注册用户自上线以来已达20044家,其中开发商2353家,供应商17691家。目前,已有60多家开发企业签约采购平台,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平台成功为恒 大集团、绿地集团、华远地产、招商地产等企业完成了供应商甄选,项目招标、战略招标等工作。

  供应商方面,平台活跃的优秀供方,积极通过建立平台展厅、新闻传播、会员知识传播互动等形式,不断提升形象,积极参加平台的各项技术研讨、供需对接等团购活动,不断发掘新的市场机会。

  采购平台定期组织百强房企到供应商企业的工厂进行实地考察,促进双方更深入的了解,企业在工程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大提高,而多家企业会员通过平台达成与开发企业的战略签约。

  为了更好的在各区域深入开展工作,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地方采购中心扩展工作也正在进行,目前,重庆、黑龙江、辽宁、江苏、四川、海南、安徽7个省的采购中心也已经组建完毕。在论坛当天还将举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天津中心授牌仪式。此外,采购平台正式与平安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拓展产业链金融服务。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房地产企业探寻电商发展路径,实现阳光采购,整合供应链已经成为转型之路的第一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无疑占领了房地产产业链电子商务的至高点!

  在这,我们不仅能够收获战略采购经验、合作机会,更多的是培养“阳光采购”互联意识和价值整合战略思想。采购平台希望和更多的企业走在一起,创造合作的广阔空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