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东方雨虹上海工厂考察团召集令

提要:2014年7月16日至1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采购平台)将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采购经理人组成考察团,一同考察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上海工厂。根据以往的进厂考察经验来看,此类考察不仅可以获得更专业建筑防水的专业知识,更能最直观的了解到最新产品,与此同时,还可以与同行充分交流!

  2014年7月16日至1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采购平台)将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采购经理人组成考察团,一同考察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上海工厂。根据以往的进厂考察经验来看,此类考察不仅可以获得更专业建筑防水的专业知识,更能最直观的了解到最新产品,与此同时,还可以与同行充分交流!

  本次考察活动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承办,东方雨虹协办。现通过新浪地产网展开报名,如果您对建筑防水感兴趣、如果您是开发商,那么请填写以下报名信息,即可加入东方雨虹上海工厂考察团,机会难得,报名请从速。

  防水工程的质量关系到建筑的使用寿命,现如今,建筑渗漏已成为除建筑主体之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而防水材料质量不过关则是导致建筑渗漏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说,想做好防水工程,必须注重材料质量,按需选材,这需要开发商对防水材料有更加深刻的了解。而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的领头企业,无论是生产制造、科研开发、工程设计和施工、技术服务都具有行业的一流的水准。本次参观东方雨虹上海工厂,将展开专项多类别的产品考察活动,使开发商对防水行业龙头企业防水产品技术的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

  此外,采购平台还将带领考察团参观浦东展览中心的防水展。2014上海屋面防水展览会目前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商家广为重视的防水、保温行业的聚会,在业内享有盛誉。现已成为中国屋面和建筑防水界的一大盛事,列世界三大屋面和建筑防水展之一。其展览规模、技术水平、展商品质都使其成为国际防水届年度风向标。参加本次活动可以使开发企业掌握防水行业的新动向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采购平台邀请开发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房地产业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使开发企业可以对行业、对产品有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以促进双方进行更加有效互动交流,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加精准的对接平台。

  北京东方雨虹作为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防水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冷自粘沥青防水卷材和各种环保防水涂料。东方雨虹防水材料属于绿色建材,已被被列为金山区高新技术新材料重点发展对象,其中聚氨酯、聚脲、丙烯酸酯等防水材料被列为上海市重点发展的新材料目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