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香庭湾 优雅女人召集令魅力开启(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王群)  

  女人如花,每一个女人都宛如鲜花,有着自己独特的芬香与魅力;

  女人如玉,每一个女人都宛如宝玉,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与内涵。

  浪漫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魅力女人节到来了,这一季节,桃花站上了枝头,杨柳风吹醉了脸。平时,工作家庭总是兼顾,孩子老公总要照顾,家里家外不停忙乎。亲爱的,是时候了,好好爱自己一回,打造优雅女人之旅,由此开启。

  3月9日,香庭湾项目特重磅推出化妆技巧、色彩搭配与着装技巧免费培训系列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相约香庭湾,做优雅女人”为主题,是由香庭湾项目联合威海新浪乐居携手倾情奉献的感恩回馈特别活动。凡到场嘉宾均有礼品相赠,现场购房更有3万元大礼相送。

  活动详情(活动对象:新浪乐居网友、香庭湾意向客户)

  一、活动时间:2013年3月9日(星期六)9:00

  二、活动主题:相约香庭湾,做优雅女人

  三、活动地点:香庭湾售楼处

  四、活动内容:

  1.主持人介绍——香庭湾及本次活动专属优惠

  2.化妆技巧培训——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妆容

  3.色彩搭配与着装技巧培训

  4.现场提问抽奖互动

  5.大家合影留念

  6.置业顾问接待客户咨询。

  7.登记发放纪念品。

 五、联系方式:400-606-6969转73353 0631-5280900

 六、项目简介:

  香庭湾位于半月湾区域中心,坐落在棉花山半山腰上,平均海拔60米,面朝半月湾海水浴场,距离海边直线距离400米,是半月湾半山观海高端建筑,这里也是举行国际铁人三项比赛场地。

  香庭湾占地48008平米,建筑面积55209平米,容积率1.15,绿化率高达40%以上,整个小区由5栋18层带电梯高层建筑组成,共334户,户户都配有私人地下停车位,停车位能保证1:1。每个户型都做到了电梯直接入户,并且都配有独立的入户小花园,该项目均价9000元/平方米。

  香庭湾整个区域背靠青山,地势西高东低,天然形成了两道屏障,有效的阻挡了冬季寒冷的北风以及夏季潮湿空气的对流循环,四季无风,不潮湿,安静,不拥挤,从气候条件以及适宜人居的角度,如果说威海是世界上最适合人居的城市,那么半月湾就是威海最适合人居的区域。

  香庭湾除8#楼为2梯5户小户型外,9#.10#.11#.12#都是1梯1户,面积从46平到176平不等,超大入户花园.90度.180度.270度全景豪华落地观景窗,阳光露台……处处展现出高端住宅应有的特征和气质。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