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 典当行上调房产折当率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春节之后,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北京典当行房产典当折当率开始有所上调,同时房产、汽车典当息费水平也有所下降。

  记者从华夏典当行了解到,从3月起,该行将整体上调房产典当折当率水平,其中普通住宅折当率普遍提至评估价的75%,写字楼折当率提至评估价的70%。

  折当率上调意味着客户同一抵押物所获取的典当资金也会相应增多。如一套评估价值450万元的房产,70%的折当率最高可获得315万元的当金,折当率提升至75%后,典当金额则为337.5万元,较之前增加了22.5万元。

  另外,自3月1日起,华夏典当行房产、汽车典当息费水平将大幅下调,房产典当息费由3.2%/月降到最低2.5%/月,汽车典当由4.7%/月降至最低3.0%/月,同时还将房产典当15天、汽车典当7天短期融资息费标准定为1.5%。

  (京华时报)

  新浪乐居本溪站官方论坛:http://benxi.bbs.house.sina.com.cn/

  

关键词:地产金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