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称有机构做空SOHO 赚了大钱发大红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潘石屹称有机构做空SOHO 赚了大钱发大红包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近日在其微博上表示,有机构在做空SOHO并赚了大钱,“他们在狂欢,在发大红包。”

  潘石屹称,这次也让我们见识了做空机构在网上的各种手段,制造谣言、水军、机器群发……,好在看好SOHO的机构第二天就买入,稳定了股价。


潘石屹夫妇微博内容截图


潘石屹夫妇微博内容截图

  潘石屹是在转发妻子张欣的微博时做出上述表示的。张欣在微博中称,“我以前一直很支持股票市场‘做空’,为什么不呢?对一家企业有人看好(买入),有人看衰(做空)。但是如果做空的人为了自己的利润,故意制造谣言怎么办呢?当然谣言只能短期有效,时间一长真相就大白。造谣能赚钱岂不是鼓励造谣?”

  潘石屹在随后的微博中还表示,有人给我造谣,也有一些不明情况的朋友给我身上吐来口水。

  近日有报道称,SOHO中国受累房姐事件,北京、上海售楼处均遇冷。亦有网上爆料,称潘石屹和张欣正在忙着将资产海外转移。张欣发微博声明,自己是缅甸华侨之后,自小就是外籍。SOHO中国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投资在中国,资产没有转移,不动产也“移”不走。

  SOHO中国股价在2月6日大跌8.01%收于6.32港元,2月7日和2月8日跌幅收窄,分别下跌0.48%和0.32%。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