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乘客在巴黎飞武汉航班偷餐车6瓶红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乘客在巴黎飞武汉航班偷餐车6瓶红酒

提要: 原标题:巴黎飞武汉航班有国人私拿红酒还骂人 本报讯(记者韩玮)昨日,一则微博爆料引发网友吐槽,国人素质问题再被抛出,只是这次发生在巴黎飞武汉的法航航班上。 法国艾黎欧传媒公司总裁文菲昨日在微博发帖称,22日在AF132巴黎至武汉的航班上,她身边23K座位上的旅客未经许可,每人私拿餐车红酒数...

 

原标题:巴黎飞武汉航班有国人私拿红酒还骂人

  本报讯(记者韩玮)昨日,一则微博爆料引发网友吐槽,国人素质问题再被抛出,只是这次发生在巴黎飞武汉的法航航班上。

  法国艾黎欧传媒公司总裁文菲昨日在微博发帖称,22日在AF132巴黎至武汉的航班上,她身边23K座位上的旅客未经许可,每人私拿餐车红酒数瓶,“我说不能这样,他们醉酒后竟口出狂言说我不该管闲事,不然休想离开武汉。”文菲坦言,国人出国输的不是现金而是素质,种种劣迹让颜面扫地。

  据她介绍,法航空姐知道后对拿酒的旅客说,不能自己拿,但可向空姐要,每人可喝一瓶。“两名中年男子一个坐我前面23排,一个坐我左边24排,背着服务员用一分钟神速拿了6瓶藏在储物袋里。”文菲说,她女儿看到后还问她:“中国人怎么能这样?”他们反而用武汉话骂人,还带威胁,直到机长赶到说:“我有权叫警察带走你们。”他们才作罢。

  文菲还将其中一男子拍下发到微博。不少网友称:“人肉搜索,查明身份。”

  国际航班上的国人素质问题,也引发网友共鸣。 “天天都懒”说,他坐这趟航班时,也看到拿走一两瓶红酒的中国人不在少数,不过确实很多人不知道红酒不准带走。

  “骑鹅旅行游记”表示,这趟航班他也坐过一次,旅客素质真的有很大提升空间,打牌喧哗,地上垃圾不少。

  昨晚记者联系法航武汉办事处负责人,他称对此事还不知情,不过表示此事应该不假。他同时提出,公务舱内的红酒未经许可确实不能随便拿。

  就在本月13日,首都机场荷兰航空KL898航班也曾发生此类事件:6名头等舱的中国乘客迟到,起飞时又不愿系安全带,还大骂空姐,机长只得将飞机驶回停机位,66人被安保带下飞机。

 

 

  责任编辑:王宇

  新浪网牡丹江站,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新闻线索,受理消费投诉。如果您受到不合理待遇,我们会全力维护您的合法权利,当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或有重大违纪违规等问题需要举报,也可联系我们,我们会派出专员“明察暗访”,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绝对保密,线索一经采用,我们将对线索的提供者给予奖励。

                               新闻热线 0453-8808888 13766603339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