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微博红人芭东和园十一温泉养生之旅召集令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乐居微博红人芭东和园十一温泉养生之旅召集令

 新浪乐居讯 国庆长假将至,是否该给忙碌劳顿的生活一个短暂的停靠;或是给酸软无力的身躯与疲惫不堪的心灵些许安抚与慰藉?

  您是否也希望放慢脚步,聆听自然与心灵的对话;希望感受生活,还原本真与至善的心境。


芭东和园十一温泉养生之旅

  您需要的只是一个方向的指引,跟随新浪乐居微博红人品鉴团,领略芭东和园全新的生活方式,给水泥灰的生活,增添一种生活应有的的色彩与光芒。10月5日和6日,新浪乐居微博红人品鉴团,带您走进温泉养生的芭东和园,圆您追求真实生活的的心愿。

  10月5日、6日连续两天,芭东和园十一温泉养生之旅——免费大巴接送 100元自助餐(熟食非冷餐) 价值198元泡多种养生温泉 小礼品——免费吃喝玩乐,“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品位”的假日旅行,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 136 8532 9521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5日、6日 9:30-16:00

  ▲活动地点:芭东和园芭东会

  ▲发车时间:上午9:30

  ▲发车地点:山东路家乐福


  近期,新浪乐居电商强势入驻芭东和园,现推出洋房公寓和别墅两种产品,申领乐居E金券预存8000享总房款95折优惠。公寓面积74-216平米,均价14000元/平,40年产权。别墅面积680-820平米,均价23000元/平。


芭东和园实景

 现代综合服务先进配套 尽显核心区优势生活

  在蓝色硅谷核心区里,一个是科技创新孵化驱动区,一个是现代综合服务区。其中,芭东和园所在的温泉镇就是现代综合服务区中的一个重要板块。相比于科技创新孵化驱动区,现代综合服务区更多地是为这里的居住者、创业者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吸引更多的人才,发展政务服务区、金融商务区、生活居住区,发展教育、卫生、文化、体育、旅游度假等现代服务业,为蓝色硅谷做好政务、商务和生活等服务配套。

  山海之间,秀湖之畔,温泉氤氲,鸟语花香……走进芭东路9号,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远离城市的喧嚣,给心灵带来一方休憩之地。芭东南依崂山,与著名的仰口旅游度假区相邻;东临黄海,与田横岛隔海相望,是青岛市蓝色硅谷规划布局的核心区域。这里离青岛市区只有四十分钟车程,没有拥挤的人群车流、压抑的高楼大厦,取而代之的是散落的村落农田、自然的清新空气。


芭东和园国际连锁养生社区

  顺应社会需求 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中国的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421”式家庭结构令养老问题日趋突出。社会呼唤有责任感的企业来共同解答这一难题。这一沉甸甸的历史使命让芭东下定决心进军养生养老地产业。

  芭东和园国际连锁养生社区,是芭东集团继芭东小镇之后,以高度责任感进军养生养老产业的至善之作。项目打破传统的居住模式,融休闲、旅游、度假,养生等多功能为一体,还原居者养生养心的需求,创领了中国高端国际养生养老新模式,打造国际一流的养生养老社区。

  芭东和园涵盖14栋74-216㎡精装养生公寓,以无障碍设计为基础,精心设计出满足不同居者需求的多种户型,让每一位居者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合意的心灵居所。芭东与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达成合作,无论建筑内部设计、小区公共设施配备都需要专业的设计,尤其是服务更需要绝对专业。

  芭东和园养护中心是综合人文服务的支撑区域,包含温泉护理区、公共活动区、高级餐厅等精品配套,医疗诊断、专属护理、文化休闲等丰富的服务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养生服务关怀。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