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考察东方雨虹

提要:5月20日,碧桂园集团采购中心总经理杨丽兴女士、经理陈思卓先生一行考察北京东方雨虹总部。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技术中心执行主任段文锋,广东雨虹总经理助理孙福琴、北京工厂厂长靳曦热情接待到访客人,并向来宾全面展示了雨虹的技术研发水平、规模生产能力等。

  5月20日,碧桂园集团采购中心总经理杨丽兴女士、经理陈思卓先生一行考察北京东方雨虹总部。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技术中心执行主任段文锋,广东雨虹总经理助理孙福琴、北京工厂厂长靳曦热情接待到访客人,并向来宾全面展示了雨虹的技术研发水平、规模生产能力等。

  交流座谈会上,向锦明总裁介绍东方雨虹的发展及规划后,杨丽兴女士概述了碧桂园集团的经营理念,对供应商的要求和期望,以及未来的服务模式。双方就多方面达成共识。

  目前,东方雨虹与碧桂园集团在辽宁、吉林、甘肃、黑龙江、河北、天津、四川、内蒙古等区域展开广泛的合作。此次考察,双方建立更紧密的沟通、联系桥梁,合作将迈向更高台阶。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碧桂园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碧桂园集团考察东方雨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