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加“2014城建科技公益防水专题技术讲座”

提要:5月14日,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城建科技公益防水专题技术讲座”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建设领域设计科研院所、施工、监理、开发、建材、研究院所、工程质量监督、物业及总后营房部等相关专业技术和施工人员500余人参与。东方雨虹携非固化及其复合防水系统在地下工程中的应用技术,开展关于涉及外墙防水技术和地下渗漏与建筑安全的专题讲座。

  5月14日,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城建科技公益防水专题技术讲座”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建设领域设计科研院所、施工、监理、开发、建材、研究院所、工程质量监督、物业及总后营房部等相关专业技术和施工人员500余人参与。东方雨虹携非固化及其复合防水系统在地下工程中的应用技术,开展关于涉及外墙防水技术和地下渗漏与建筑安全的专题讲座。

  对于防水行业,东方雨虹技术经理赵春容表示,我国防水行业发展的现状,近年来的总体趋势还是在逐步健康稳定的发展过程中。一方面,通过从国外借鉴先进的材料生产研发工艺和体系设计施工经验,使防水行业向着多元化、细分化发展;另一方面,国内以东方雨虹为首的单位通过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带来产品科技含量的提高,防水工程正向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培训会上,赵春容还从当前国内防水行业的市场现状开始,到各种类别防水材料在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再到地下室复合防水材料的选择等方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专业讲解,东方雨虹的防水体系也得到了在场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