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邯郸红星美凯龙专卖店开业

提要:近日,位于邯郸市丛台东路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彩拱鼓鼓,人头攒动,一派喜庆景象:东方雨虹邯郸红星美凯龙专卖店正在此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活动吸引了近百位消费者及业内人士参与。

  近日,位于邯郸市丛台东路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彩拱鼓鼓,人头攒动,一派喜庆景象:东方雨虹邯郸红星美凯龙专卖店正在此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活动吸引了近百位消费者及业内人士参与。

  活动首先由当地经销商致词,致词提到,邯郸美凯龙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北方建材市场,物流便捷,方便顾客成套建材采购和广大工长们交流沟通。而东方雨虹作为行业一线品牌,向来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理念取信市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头羊的角色。未来,将全身心投入提升服务意识和强化标准化施工,创惠业主,为他们带去更多优质体验。

  随后,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河北区域负责人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邯郸是河北省经济发展重点城市,也是雨虹在河北非常重视的区域。此次红星美凯龙专卖店的开业是雨虹民建在河北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邯郸家装防水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雨虹与经销商兄弟紧密合作,协同做好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雨虹防水的品质价值。

  开业典礼结束,专卖店正式营业,购买客户络绎不绝。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