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第一期储备人才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包含团队建设、职业素养与沟通、班组建设与班组长管理等,张旭辉、陈云青等外聘讲师分别针对学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讲解。课后,学员参加“课后测试”、“课后作业”、“作业辅导”等不同形式的效果检验,并聚在一起交流心得, 有争论、有分享、有总结,收获颇丰。

  为实现生产运营中心中长期战略目标,使表现良好的员工得到更好的专业培养和职业发展机会,加强人才的梯队建设,经过层层筛选,5月9日至12日,由北京、上海、岳阳、锦州、徐州、惠州六大生产基地筛选组成的16储备人才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包含团队建设、职业素养与沟通、班组建设与班组长管理等,张旭辉、陈云青等外聘讲师分别针对学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讲解。课中,整体学 习氛围浓厚,学员积极参与,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课后,学员参加“课后测试”、“课后作业”、“作业辅导”等不同形式的效果检验,并聚在一起交流心得, 有争论、有分享、有总结,收获颇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