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广州质监研究院联合召开技术交流会

提要:4月24日,广东东方雨虹与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联合召开技术交流会,此次会议于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举行。广州质监院六位博士及高工列席参加,东方雨虹马到原、杨建丰、喻飞等相关板块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4月24日,广东东方雨虹与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联合召开技术交流会,此次会议于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举行。广州质监院六位博士及高工列席参加,东方雨虹马到原、杨建丰、喻飞等相关板块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副主任马到原首先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发展概况,广州质监院建材消防检验部副部长潘永红就广州质监院在防水材料方面的检测历史和现状做了介绍。随后,东方雨虹惠州工厂副厂长喻飞详尽介绍了系统3000型生产线的特点与优势,并陪同与会嘉宾参观了该生产线。

  交流会还围绕“高分子防水涂料邻苯二甲酸酯的测定”及“阻燃防水卷材燃烧性能技术条件”展开了深入探讨。随后,东方雨虹技术工程师窦登裕、钟悦明、周敏分别从东方雨虹产品体系、防水卷材检测技术及防水材料施工工法三个方面做了报告,全面而立体地展示了东方雨虹防水系统。

  最后,双方就未来长期的合作模式与可能性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潘永红副部长鼓励东方雨虹积极参与制定地方标准,促进企业科研平台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技术  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