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与天津建筑绿化应用技术规程推广会

提要:ARC-701在改性沥青体系中,加入了抑制植物根系生长的阻根剂,可促进根系顶端角质层的增长,抑制根系破坏防水层。产品适用于种植屋面及需要绿化的地下建筑物顶板的耐植物根系穿刺层,确保植物根系不对该层次以下部位的构造形成破坏,并具有优异的防水功能。

  4月15日,天津市建筑绿化应用技术规程推广会召开。天津市园林绿化相关设计师,工程项目经理近百人出席。

  作为活动特邀嘉宾,东方雨虹技术工程师赵春容就东方雨虹种植屋面ARC系列产品展开讲解。讲解结合经典应用案例,详细分析了ARC711、701的产品特 性及阻根原理,报告还分析了产品施工要点及细部节点注意事项,其专业性和适用性得到在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东方雨ARC聚合物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是以长纤聚酯纤维毡、特殊复合铜胎基或铜箔胎基为卷材胎基,以进口化学阻根剂的SBS/APP改性沥青为涂盖 材料,两面覆以聚乙烯膜、细砂或矿物粒料为隔离材料制成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材料在常规改性沥青卷材性能的基础上,具有良好的耐植物根穿透功能,又不影响 其正常生长,能长久保持防水功能,同时因为改性沥青中改性剂比例更高,赋予了产品优异的耐候性、耐腐蚀、耐霉菌等性能,热熔施工更容易,更高的粘结强度。 ARC-701在改性沥青体系中,加入了抑制植物根系生长的阻根剂,可促进根系顶端角质层的增长,抑制根系破坏防水层。ARC-711在ARC-701的 基础上,中间增加了一层镀铜毡,借助于铜离子的作用,抑制防水层附近根系顶端的分生组织,控制根系不再向防水层生长,赋予产品优异的阻根、耐根穿刺性能。 产品适用于种植屋面及需要绿化的地下建筑物顶板的耐植物根系穿刺层,确保植物根系不对该层次以下部位的构造形成破坏,并具有优异的防水功能。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