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膺鸿坤集团2013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提要:3月31日,以“十年千亿,一路有你”为主题的鸿坤集团2014年合作伙伴春茗会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召开,从1800余家合格供应商中优中选优的50余家供应商应邀出席。作为鸿坤集团第一家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获评鸿坤集团2013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本次获选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仅两家企业。

  3月31日,以“十年千亿,一路有你”为主题的鸿坤集团2014年合作伙伴春茗会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召开,从1800余家合格供应商中优中选优的50余家供应商应邀出席。作为鸿坤集团第一家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获评鸿坤集团2013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本次获选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仅两家企业。

  鸿坤地产为中国房地产百强,2013年度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全国百强、华北十强,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金融投资为辅的复合型地产集团。以北京西红门为起点,以京津冀大北京为重要战略区域,深耕海南省,鸿坤地产近年来大踏步前进,是为地产开发企业的明日之星。东方雨虹与鸿坤地产于2012年10月达成战略合作,一年多以来,东方雨虹持续提供防水行业最高水准的系统防水解决方案,以零投诉的成绩,成为鸿坤地产“超出预期”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代表公司出席春茗会,并在讲话中表示:基于共同的品质诉求、一致的文化价值观、共同的理想,东方雨虹有幸与鸿坤合作。我们希望,在鸿坤走向一千亿的成长之路上,东方雨虹能与之相伴相随,一起善建价值,且行且珍惜。

  

  左一为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右一为鸿坤地产执行董事朱灿

  东方雨虹获评鸿坤集团2013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