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机械设计六院天津分院交流会召开

提要:4月15日,东方雨虹与机械工业设计六院天津分院联合举行防水技术交流会。分享领先的防水研发与应用技术,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减少百姓的渗漏困扰,营造安居生活,这是东方雨虹坚持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防水技术交流会的初衷与目的。

  4月15日,东方雨虹与机械工业设计六院天津分院联合举行防水技术交流会。 

  作为技术主讲,北京东方雨虹总工程师许宁围绕“建筑防水材料的特点”的主题,详细介绍了国内外防水材料的过去、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并依据丰富的TPO、非 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应用案例,详细阐述了上述产品的优异的性能。随后,东方雨虹防水应用工程师彭波详解防水施工中应特别注意的细部问题,对特定项目提出 合理化建议方案。 

  此次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东方雨虹高度的专业性赢得了与会设计师的高度认可。分享领先的防水研发与应用技术,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减少百姓的渗漏困扰,营造安居生活,这是东方雨虹坚持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防水技术交流会的初衷与目的。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