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折房贷利率全国“绝迹”25个城市有停贷现象

提要:??昨天机构发布的房贷分析报告显示,八五折利率优惠在全国已经“绝迹”,并出现了“银行挑人放款”的现象。部分商业银行暂停贷款,国有银行处“半停贷”状态,公积金贷款额度收紧,购房贷款者时间与经济成本大幅增加。&e...

??昨天机构发布的房贷分析报告显示,八五折利率优惠在全国已经“绝迹”,并出现了“银行挑人放款”的现象。部分商业银行暂停贷款,国有银行处“半停贷”状态,公积金贷款额度收紧,购房贷款者时间与经济成本大幅增加。

??融360调查发现,3月以来,多数银行出于风险考虑取消了房贷利率优惠,对房地产相关贷款审批趋严。在被调查的35个主要城市中,有25个城市有停贷现象。 停贷银行主要以中小商业银行为主,如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等。在城市停贷占比排行中,长沙、无锡、福州三个城市居前。上海被调查的26 个银行中,华夏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三家银行已停贷。

??》》》西安房价坚挺依旧 刚需产品定位成取胜关键

??》》》郅辉获9宗连体地块 西安城改项目之殇

??》》》西安4月36个项目计划开盘 品牌房企抢滩楼市

??》》》西安鼓励个人投建停车场 半年未开工项目需临时绿化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