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品尊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这标志着虎豹集团、品尊地产再度与东方雨虹强强联手,再创扬州品质标杆新高度。双方负责人在签约现场表示,虎豹集团和东方雨虹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起为业主构筑和谐、安心的人居环境。

  5月9日上午,东方雨虹与江苏品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虎豹集团、品尊地产再度与东方雨虹强强联手,再创扬州品质标杆新高度。品尊地产总经理高久斌、东方雨虹工程渠道江苏省总经理刘伟代表双方列席。

  品尊地产为虎豹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早已意识到,防水材料的选择关乎房子的品质,更关乎业主未来的生活舒适度,必须与顶级团队合作来保证品牌的价值和房子的质量。作 为防水行业唯一上市公司,东方雨虹在众多经典案例中用出色的产品及服务展示了防水质量之道,因而成为越来越多优质开发商和业主的信赖。建造不漏之家,取信 于品质,更是本次合作的原动力。双方负责人在签约现场表示,虎豹集团和东方雨虹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起为业主构筑和谐、安心的人居环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