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防水层多处破损 家中逢雨即成“水帘洞”

“我们最近都不敢在家开灯,因为屋顶漏水,电线受潮一开灯就冒火花。一到雨天,顶楼住户家中不同程度出现漏水,严重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当日,记者来到住在顶楼的郭女士家中,看到,客厅、卫生间、厨房的屋顶都出现漏水情况。

  “我们最近都不敢在家开灯,因为屋顶漏水,电线受潮一开灯就冒火花。”4月29日,市民郭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她所居住的永昌南路96—98号家属院,因楼顶防水层年久失修已出现多处破损。一到雨天,顶楼住户家中不同程度出现漏水,严重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

  当日,记者来到住在顶楼的郭女士家中,看到,客厅、卫生间、厨房的屋顶都出现漏水情况。其中客厅漏水情况最严重,屋顶正中间一大片已经被水泡得掉皮,尤其是屋顶正中间安装顶灯的位置最危险,顶灯的电线已被渗水浸湿,俨然成了“水帘洞”。郭女士说,就是这个位置的电灯已开始打火花,很危险。据了解,该居民院内共有两个单元,顶楼住户一共有6户。屋顶漏水是从前段时间频繁下雨开始,顶楼住户均存在这个问题。就此情况,该家属院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将此情况向物业管理部门反映,会尽快维修。

新浪地产
关键词:水帘洞  防水层  漏水  屋顶  顶楼  郭女士  住户  顶灯  客厅  家属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