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防水专家齐聚卓宝 共议质量提升大计

提要:2014年4月27日下午,十余位深圳知名防水专家齐聚卓宝,共论防水行业质量提升之道。 为支持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在全市开展防水工程质量自律巡查活动,卓宝科技赠送一辆海南马自达越野车给委员会,并现场举行交车仪式。

  2014年4月27日下午,十余位深圳知名防水专家齐聚卓宝,共论防水行业质量提升之道。

  出席座谈会的专家有: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站长郑晓生、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会长瞿培华和秘书长秦绍元、深圳大学建规学院张道真教授、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总工程师陈少波、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高级顾问区国雄等。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总裁李明扬,副总裁林旭涛参与座谈。

  座谈会围绕“防水行业如何开展质量提升”进行,并深度了解卓宝科技即将推出的全新防水系统。卓宝科技副总裁林旭涛向防水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卓宝的新系统,并进行现场演示,引起了专家们极大的兴趣。专家们针对该系统提出了不少专业的问题和意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卓宝科技新系统是解决困扰业界难题的绝佳方案,为提升防水行业的质量建设做了有力的探索,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郑晓生站长肯定卓宝科技的新系统契合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特别是在行业内首先应用工程保险,对整个深圳的工程管理将带来革命性的影响。卓宝承诺不生产任何非标产品,从人力物力财力上支持防水专委会自律巡检,提升防水工程质量和防水企业形象,尤其是新系统在产品、技术方面变革求新,为深圳的防水企业带了个好头。防水行业虽小,但作用很大,关乎民生。深圳质量应向国际看齐,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邹先华董事长代表卓宝科技向全社会宣誓,绝不生产任何企标产品,在今后的防水行业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提高社会对卓宝防水产品的溢价,引领防水企业产品质量的提高。卓宝科技本着为社会、为业主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创的全新防水系统以高品质的防水材料、完美的防水设计、全程监控的防水施工,再加上产品工程质量保险,给业主切实带来零风险保障。邹先华董事长认为一家公司应该有高远的追求,他作为卓宝科技的掌门人,早已超越对利润的追逐,这辈子只想把防水这一件事做好,为社会贡献不渗漏的防水工程。

  瞿培华会长表示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将会大力扶持龙头企业,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同时感谢卓宝作为深圳企业带好这个头。

  为支持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在全市开展防水工程质量自律巡查活动,卓宝科技赠送一辆海南马自达越野车给委员会,并现场举行交车仪式。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