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太阳能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2014年3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再次获得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证书,在太阳能系统类名列第四。

  2014年3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再次获得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证书,在太阳能系统类名列第四。这个荣誉直接反应了“天普”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占有率,也是天普的产品品质、家居服务接受市场及用户考验的最真实的反应。

天普太阳能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据悉,“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成果”旨在推动房地产行业的科学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和行业实现高质量增长,提升企业的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以公正的立场、客观的数据、科学的测评方法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细分行业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行业、企业的发展和表现,意在表彰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且兼具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天普太阳能秉持“质量提升,服务提速,百姓实惠”的经营理念。

  从1989年天普董事长李先航先生携2000元资金在北京朝阳区立水桥创办天普太阳能公司开始,到2000年前后成为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在2011年时已经在全国拥有3000多个渠道经销商的时候,天普太阳能毅然将公司业务的发展重心转移到工程市场,并通过三年多的时间,不断探索新能源企业与渠道商、工程代理商及房地产客户合作的新模式,更以积极、无私的开拓、奉献精神,本着对推动新能源行业不断发展的责任感及担当精神,与太阳能行业企业一起,不断探索新市场环境下的行业转型之路和企业发展之路,通过多年的探索实践,目前天普已经成为中国太阳能行业成功转型的典范,为太阳能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转型经验。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活动现场

任志强在大会中演讲

张玉良在大会中演讲

毛大庆在大会中演讲

  在转型过程中,为了更好的实现本地化思考、本地化运营、本地化服务,天普太阳能在2014年成功在全国完成战略布局,成立了以依托北京总部基地、武汉生产基地和沈阳生产基地的北京营销中心、武汉营销中心、沈阳营销中心,实现了天普太阳能在全国版图内“以北京总部两大基地为核心,武汉沈阳两大基地为辅助辐射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完善天普500公里半径物流圈,兑现天普集团的服务提速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细化、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与支持。

  同时,为更好的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客户,天普在全国除了成立三大营销中心外,还成立了18个工程服务中心,根据房地产企业等客户的需求及特点,推出具有针对性的定制化太阳能系统工程,并通过三年多来与众多房地产企业的合作,更深刻的理解了他们的需求,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更符合区域特点的工程系统、更快捷周到的营销服务,赢得房地产企业的认可与信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天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