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1月70大中城市62个房价环涨 6个下降

提要:国家统计局24日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显示,2014年1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二手房方面,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3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中新网2月24日电 国家统计局24日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显示,2014年1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二手房方面,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3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2%,最低为下降1.5%。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0.9%,最低为下降4.3%。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0%,最低为下降1.9%。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8.4%,最低为下降8.6%。(中新网房产频道)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