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携手宏源防水共建“问道品质人居”

提要:2014年新浪地产掀起一场讨论建筑品质的热潮。代表建筑安全性、舒适性、人性化、科技化的未来趋势,建筑品质成为参与建设者追求的最终目的。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2014年新浪地产(微博)掀起一场讨论建筑品质的热潮。代表建筑安全性、舒适性、人性化、科技化的未来趋势,建筑品质成为参与建设者追求的最终目的。

  3月作为有责任心追求品质为先的建材企业——宏源防水与新浪地产共同策划了大型深度新闻栏目“问道品质人居”正式上线。

  “问道品质人居”以聚焦建材热点话题,独特视角解读部品技术应用和误区为定位,用专业解读解决建设者及开发商对建材部品的疑惑,同时推荐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为打造品质地产,提升人居环境。“构筑百年建筑,打造品质人居”的愿景是宏源防水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

  房地产建材行业高速发展,但建材产品配置的质量问题却时有发生。我国的建材市场混乱,产品的质量良莠不齐,以及不正当的恶性竞争严重的影响了工程质量。电梯夹人、地板甲醛超标、水龙头含铅、房屋渗漏,幕墙自爆坠落等问题时刻威胁着居住者和路人的安全。随着国内高楼的崛起,建材产品的质量已显得尤为重要。建筑质量问题不仅贴近人们的生活,更贯穿整个房地产行业。它关系到开发商和供应商的品牌形象,而且也深受政府部门的重视。建筑行业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做好环保不仅是对业主负责,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建筑行业的发展对建材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但如何在提供提高效率、保证质量、控制成本的同时,又满足建材产品的环保性能的需求?如何使得建筑物成本低而质量不低、价格低而标准不低?相信是所有开发商和建材部品企业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需要认真思考的课题。

  近年来建筑的品质提升,对建筑部品的选择不仅是开发商研究的重点,也是每一个居住者关注的话题。为了能更有效的解决问题和规避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建造安全建筑,提升建筑品质,打造优质人居环境已势在必行。

  “品质铸就未来”这是宏源精神的高度总结。服务品质,产品品质,敬业品质,归根结底就是人的品质的具体表现。感动客户,敬畏客户,结果导向,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是所有宏源人的天然使命。宏源防水是新产品产业化的践行者,也是强强合作的提倡者。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研发中心及实验基地,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合作进行材料研究,则突显了一流产研单位前沿合作的强大优势。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    问道品质人居  建材行业  宏源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