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作品】辽宁阜新东梁宝地温泉城

辽宁阜新东梁宝地温泉城 客户:锦州宝地建设集团 设计单位:DAO陆道设计(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陆道设计,证券代码:430475) 服务:规划及建筑设计 用地面积:945亩 项目现状:在建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辽宁阜新东梁宝地温泉城

客户:锦州宝地建设集团

设计单位:DAO陆道设计(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陆道设计,证券代码:430475)

服务:规划及建筑设计

用地面积:945亩

项目现状:在建

    辽宁阜新东梁宝地温泉城项目位于阜新市温泉新城的中心位置。设计中借鉴欧洲小镇理念,打造东北首屈一指的欧式风情温泉小镇。

欧陆风情温泉小镇——身净 心静 意境

    DAO陆道设计深入解读欧陆小镇特色,并予以整合、提升、以使项目符合当地及周边中高端人群需求。

    项目整体定位为小型家庭旅馆式温泉概念,体现出有品位的温泉农业生态特色。

    宝地温泉城将打造成面向周边主要城市,辐射东三省乃至全国的,以天然温泉与生态农业为特色的,具有欧陆风情的,多功能综合型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

三步突围,同类竞争中脱颖而出

    阜新主要以特色旅游产业为支撑,建设“温泉旅游新城”。根据项目本身的机遇和挑战,我们选择三个方面作为突破口:

    1、首先,主打产品将温泉资源与生态农庄结合,形成温泉沐浴和温泉农业双重功能;

    2、其次,开发相关业态,为项目量身打造一定比例的富有特色和吸引力的公建配套从而带动整个地块的房地产销售;

    3、最后,在设计中以欧洲小镇为灵感和范本,打造鲜明的欧陆特色。

启动区的高品质打造将成为地块发展的关键

    地块东北毗邻204省道处为地块主要出入口,不仅具有重要的形象展示功能,同时也将影响到项目的先期运营。未来出入口将重点打造温泉会所、主题酒店、精致生活餐饮娱乐、销售展示中心四大板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