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房姐”有1243套不动产

  据报道,罗马地产大亨雷纳托·阿尔梅利尼的女儿安乔拉·阿尔梅利尼目前正在接受意大利税务部门的调查。这位名下拥有超过1000套不动产的罗马“房姐”被指控涉嫌逃缴房产税和虚假报税。

  据报道,安乔拉·阿尔梅利尼目前名下拥有1243套不动产,其中包括三家酒店,这些不动产几乎都位于首都罗马和周边地区。据估计,这些不动产的总价高达21亿欧元。罗马公共检察官保罗·耶洛表示,目前检查机关已经对包括安乔拉·阿尔梅利尼在内的12人展开相关调查。安乔拉·阿尔梅利尼目前面临逃税和虚假报税等指控。调查人员估计安乔拉·阿尔梅利尼涉嫌逃税的金额可能高达1.9亿欧元。与此同时,罗马市政府也表示要求向安乔拉·阿尔梅利尼追缴不动产市政府税,按照每两年收取350万欧元的标准,在追加滞纳金之后,安乔拉·阿尔梅利尼应缴纳共计1700万欧元的税款。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